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是小小反诈宣传员| 金佳蓉

华商作文 作者:金佳蓉 2022-08-02 13:58:06
[摘要]

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带我来到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的反诈宣教体验馆,做了一次“小小反诈宣传员”!

我们首先来到了VR体验区,带上VR眼镜,仿佛就身处在一个个骗局之中,真实重现了骗子的骗术,幸好我都识破了这些骗局,太惊险了!随后警察阿姨带我们上了“反诈‘童’行 我把安全带回家”的安全知识小课堂,让我们了解了骗子的各种诈骗手段,收获了反诈骗的知识。

希望同学们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不要贪图小便宜,尤其是在网络上不要轻易的告诉陌生人自己的隐私信息、验证码,时刻保持警惕!

感谢警察叔叔阿姨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待我们,我也衷心地祝福所有一线辛苦工作的警察叔叔阿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编辑:张婉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小反诈安全员活动收获 | 张腾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