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

职教动态 2022-07-28 13:03:49
[摘要]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简介

    学校简介:

  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是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培养航空轨道、互联网、 SMT为主的全日制技师学院。学院坐落于古都西安,占地面积200余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在校学生6000余人。

  作为西安市计算机网络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产化操作系统培训基地,学院配备与专业设置相适应的具有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航空、铁路仿真模拟实训仓、SMT实验室、人机交互体验中心、多媒体机房等教学实训设备。学院拥有一个国家级网络工程实验室,一个省级网络工程实验室,授课教师具有5年以上软件公司项目实战开发经验和管理经验,授课经验丰富,其独创的“471教学管理模式”,保证学生学的会、学的精,帮助学生从无到有获得岗位技能。

  学院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模式,设立陕西陆军预备役高炮师装备部应急分队,将军事化管理理念融入到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团结一致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

  学院通过“名校+平台”、贯通培养和“3+3”联合培养方式,为多数想继续深造的学子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机遇,建成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先后与多所院校、知名企业开启了多维度协作和创新人才培养。

  特色专业:

  预备技师:计算机程序设计(0302)、电子技术应用(0209)(SMT方向)、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0203)

  高级工: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0431)、航空服务(0433)、电子商务(0603)、交通客运服务(0402)、物联网应用技术(0313)、计算机网络应用(0301)、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0424)、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0218)、计算机程序设计(0302)、电子技术应用(0209)(SMT方向)、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0203)

  中级工: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0431)、快递运营管理(0524)、计算机信息管理(0304)、航空服务(0433)、电子商务(0603)、交通客运服务(0402)、物联网应用技术(0313)、计算机网络应用(0301)、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0424)、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0218)、计算机程序设计(0302)、电子技术应用(0209)(SMT方向)、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0203)、幼儿教育(1501)、物业管理(0511)

  学校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跃路1号

  学校网址:www.lx-swtec.com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交通工程技工学校 下一篇: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