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3:03:52
[摘要]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简介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

  学校简介

  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于1982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是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管的医药类省级重点技工学校。2005年,“制药”专业被评为省级名牌专业,2009年学校升格为省级重点,开办高级工班,培养高技能人才。2021年7月,设立西安利君医药技工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站。

  四十年来,学校为医药行业培养了上万名技能型人才,他们已成为医药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学校连续多年被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特色专业

  1、药物制剂专业

  本专业培养从事西药片剂、针剂、胶囊剂、膏剂等剂型成品药生产的技能型人才,通过学习,学生既掌握药品的基本知识及本专业必需的专业技术理论,又掌握西药生产的工艺流程、设备的使用、安全生产、药品生产的基本操作技能等内容,药物制剂专业操作技能达到中级工或高级工水平。

  2、药品营销专业

  本专业培养从事药品零售、批发、配送等工作的技能型人才。通过学习,学生既掌握医学、药品的基本知识及本专业必需的药品销售方面的专业技术理论,又掌握药品质量管理、计算核算、仓储管理、药品营销基本操作技能等内容,药品营销专业操作技能达到中级工水平。

  就业保障

  学校与西安利君制药、西安利君裕创医药、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西安力邦制药、陕西伟业医药等近百家医药生产、经营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学生入学可以和学校签订就业协议书。

  学生毕业时,学校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向省内外医药企业安置就业,学生就业率达95%以上。毕业生原则上安置在陕西,如学生个人申请、家长签字同意可安置在省外企业。

  学校地址

  西安市莲湖区沣镐西路181号(药厂什字东100米)

  学校网址

  www.ljjxedu.com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立讯科技技师学院 下一篇:西安玛雅艺术职业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