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

职教动态 2022-07-28 11:12:14
[摘要]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隶属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一所为民航、铁路(高铁)等行业培养专业人才的省级技工院校,是我国西北地区最早面向民航、铁路(高铁)行业培养乘务人才的专业特色院校之一。

  学院被确定为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互联网营销师赛项赛点陕西省集训基地。 

    特色专业:

  中、高级工专业:铁道信号(0429)、铁路客运服务(0430)、航空服务(0433)、飞机维修(0434)、航空物流(0441)、交通运输安全检查(0442)、饭店(酒店)服务(0504)、会展服务与管理(0516)、幼儿教育(1501)、电子商务(0603)

  就业优势:

  学院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坚持“政治引领,市场定位,校企融合,实训立业”的办学理念,在交通专业特色教学、学生就业与安置等方面赢得了社会的认可与褒奖。学院与国内各航空公司、枢纽机场,高速铁路、铁路、地铁、城市轨道交通等行业实现了校企合作。

  近年来,学院依托民航和铁路专业办学的成功经验,增设了飞机维修与检测、国际幼儿体育师资教育、电子商务(互联网营销师)等专业,与行业内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广大学生成功就业开辟了崭新的平台。

  学校地址:

  西安市灞桥区东城大道中段(世园会校区)/西安市建章路60号(建章路校区)

  学校官网:

  http://www.sxltmh.com/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科技工学校 下一篇:陕西省电力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