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电力技工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1:19:34
[摘要]陕西省建材技工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陕西省电力技工学校是一所国有企业全资学校,隶属于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是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注册的一所面向社会招生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职教育办学点长安校区始建于1990年,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韦曲科技园,在校学生230余人,教职工40 名,占地面积40余亩,建筑面积21100平方米,拥有实训场地14处。

  特色专业:

  供用电技术专业是我校的特色专业,办学31年来,我校的一批骨干教师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实习经验,在电工基础、机械与变压器、供用电网络及设备、电工工艺、高、中级电工基本技能实训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模式,该专业被评为省级名牌专业。

  就业保障:

  学校在31年的成长和发展中,累计为电力企业和社会培养中高级技工11000余名,分赴国家电网陕西分公司、陕西省送变电工程公司、陕西运维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港电厂等省内外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就业。2021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7%。

  学校地址:

  西安市长安区西部大道东段2号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蓝天民航技师学院 下一篇:西安高新技师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