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职教动态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2022-06-28 10:54:05
[摘要]青春当有志,扬帆正当时。6月26日上午,学校在郭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领导王家春、龙治刚、王建斌、刘锋、张军利、吴宏梅、杜京、苗晓锋出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刘锋主持。

青春当有志,扬帆正当时。6月26日上午,学校在郭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领导王家春、龙治刚、王建斌、刘锋、张军利、吴宏梅、杜京、苗晓锋出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刘锋主持。

图片 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吴宏梅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情况。副校长苗晓锋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实习生以及专升本考试成绩前十名的学生”的决定。

图片 2.png

  王家春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生的赠礼,龙治刚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图片 5.png

  毕业生代表会计金融学院的付乐同学、教师代表顾雅祺副教授、合作企业代表陕西祥云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婷女士先后发言。付乐同学深情感怀在陕工商学习生活的点滴,感恩母校的培育,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与未来的期望,表示要永葆青春的热血与激情,心怀祖国与人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教师代表、合作企业代表都作了精彩而富有感染力的发言,殷殷嘱托全面具体,细致周到。

  典礼上,校长龙治刚以“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题发表讲话,寄语2022届毕业生们追梦新征程。

图片 4.png

  龙治刚在讲话中向2022届5806名毕业生致以最亲切的祝福。他表示,三年里,你们克服困难、勤学不辍,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你们敢于攀登、奇思妙想,在创新创业赛场奋勇争先;你们敢于担当、默默奉献,积极踊跃参加志愿服务;你们挺身而出、自觉行动,与学校一同打赢了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充分彰显了陕工商院学子不畏艰难、踔厉奋发的优秀品质。

  龙治刚分享了三年来学校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深情回顾了同学们与时代同行、与学校发展同路,用韶华解读梦想、用青春丈量时光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成功获批省级高水平高职学校,离不开同学们的勤奋与努力,共同汇集成值得母校骄傲和自豪的强大力量。

  龙治刚寄语毕业学子,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做矢志不渝的奉献者。二要躬身实学实干,做改革发展的奋进者。三要锻造过硬本领,做不负时代的开拓者。他勉励毕业学子,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以“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的奋进姿态,“事不避难者进,志不求易者成”的坚定意志,无惧风雨、阔步前行,全力以赴、干事创业。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祝福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生毕业典礼

上一篇:陕西工商职业学院成功入选陕西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