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小个子、大眼睛,一起追逐航天梦!丨申羽恩

华商作文 2022-06-01 16:35:02
[摘要]

小个子、大眼睛,一起追逐航天梦!

            ——华商报小记者走进航天科技展和喵星人艺术展

童学会小记者  申羽恩

2022年5月22日早晨,古老的大雁塔还在清晨的睡梦中,一群活泼可爱的华商报童学会小记者们就已经早早在曲江艺术博物馆门前集合了。今天,我们的小记者们要参观期待已久的中国航天科技展和可爱的喵星人艺术展。

快来吧!跟着小记者们的脚步,让我们一睹为快吧!在航天科技展览大厅里,讲解员叔叔绘声绘色地给小记者们介绍了中国的航天史,从“两弹一星”到“东方红一号”,从“长征一号”到“北斗卫星”,大家看到了中国近年来的很多航天器模型,体验到了神奇的月球表面,观察了嫦娥探测器,还有玉兔号探测车,小记者们睁大好奇的双眼一边看、一边听、一边做记录,眼睛、耳朵和小手都不够用了,他们不停地问各种问题,恨不得也穿上太空服去“天宫逐梦”。

在喵星人艺术展览馆里,放着很多花花绿绿的猫咪座垫,小记者们在这个温馨的环境里欣赏墙上的喵星人主题画,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对画的感受,真是一堂与众不同的美术课呀!

时间过得可真快,当走出曲江艺术博物馆的时候,小记者们兴高采烈地跟爸爸妈妈分享自己的收获。这次活动,让小记者们了解了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的辉煌成果,为祖国日益壮大的国防实力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也学习了如何欣赏绘画,真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次参观真有趣 | 张一铭 曲江第八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