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猫 | 蒋子轩

华商作文 曲江第二小学 2022-05-17 13:30:14
[摘要]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今年两岁了,叫桔子。桔子身上有雪白雪白的毛,脸上的毛一半是棕色,一半是白色,妈妈说它是一只纯种的布偶猫。

  桔子非常温顺,从不咬人,也从不抓人。每当你写作业的时候,它就跑过来,先跳上你的椅子,再跳上你的桌子,然后任性地走过来,从容地趴在你的作业上。当你无奈的把作业从它肚子下面抽出来时,它又站了起来,走向作业本,然后重新趴在你的作业上,搞得你哭笑不得。

  桔子有时候顽皮,有时却装的好似一个爱学习的学生。当我睡前趴在床上读《十万个为什么》的时候,桔子居然偷偷跳上了床,趴在我的旁边,专心的伸长了脖子盯着书看,就好像它也能读懂书中的内容似的。当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它也会从不知道什么地方跑来,主动卧在我的腿上,和我一起看电视。经过长期地观察,我发现桔子最喜欢看的电视是“猫和老鼠”。你看它看得多么专注、认真啊,原来一只猫也有喜欢看的电视呀!最让我感到神奇的是,有一天,它居然平躺在床上,四肢舒展呈一个“大”字的睡着了!它就像人似的睡着,时不时还打几声小呼噜,猫的演技可真不错啊!

  桔子看别人打乒乓球的样子就更可爱了。每当你打球,若她过来趴在你旁边,会认真的盯着球看来看去。但它不像人那样,可以头不动,只眼睛动。球打到高处,它就立马抬起脑袋看向上面;球打到低处,它就立马伸着脑袋看向下面,于是你打球时就会看到桔子的脑袋随着球的路径动来动去,别提多可爱了!

  我家的小猫真是天真无暇,是我们全家心爱的宝贝!      (作者:曲江第二小学    蒋子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进中药标本科普馆丨张李梓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