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重磅,一等奖 | 思源学子在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务礼仪”赛项中获大奖!

教育时讯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办 2022-05-10 16:41:55
[摘要]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务礼仪赛项于4月29日隆重开赛。服务礼仪赛项是继2019年之后,今年再次启动的省级比赛项目,也是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收官之战。

  巅峰之战 荣耀夺冠

  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务礼仪赛项于4月29日隆重开赛。服务礼仪赛项是继2019年之后,今年再次启动的省级比赛项目,也是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收官之战。

1.jpg

  赛项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8支参赛团队都经过精心策划、刻苦排练、铆足干劲同台竞技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旅游与融媒学院两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的好成绩。

  一等奖 - 仪态及仪容仪表展示

一等奖 - 情景剧表演

二等奖 - 仪态及仪容仪表展示

  

  二等奖 - 情景剧表演

  服务礼仪赛项为团体赛,赛项分礼仪知识竞赛、仪态及仪容仪表展示、情景剧表演3个部分,内容多,难度大,一个项目或者一位选手出现失误,都直接影响比赛结果。

  旅游与融媒学院参赛的两队选手,依靠过硬的素质,稳定的发挥成功夺冠,是我校学生在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的第一个团体赛一等奖,成为我校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新的里程碑。

  近半年的备赛过程中,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旅游与融媒学院上下一心,积极备赛,经过不懈的精心准备、严格训练和细心打磨,最终在比赛中以优秀的表现征服全场观众,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礼仪风采、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并为我校参加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图文/旅游融媒学院)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上一篇:课改的力量:聚焦课改引领新商科育人 ——进入数字世界的《统计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