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美好的一天丨王鑫怡

华商作文 2022-05-09 18:43:38
[摘要]

       5月8日母亲节这一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和其他40多位小朋友一道,一起走进了华商网,参加由华商网童学会举办的第九期小记者培训班开营仪式。

刚走进华商网的大楼,负责开营仪式的老师就热情地接待了我们,让我的心里感觉特别的温暖,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变得不紧张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乘坐电梯登上了华商网的十二楼,到达了开营仪式的现场。

在开营仪式里,我们大家相互做了自我介绍,在老师和大哥哥的带领下举行了入营宣誓仪式,不仅听到了贾老师和大学的教授老师现场为我们的授课,还参观了新闻演播室和华商网的荣誉室,真是令我眼花缭乱,大开了眼界。

其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件事是在参观华商网荣誉室时,带队老师指着墙上的一张照片问我们“你们知道这是哪里吗?”“我知道,这是华山的长空栈道!”我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正确!”,在得到老师肯定的回答后,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在这里,我不仅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而且在玩中学习到了许多的新闻的写作知识,这正像宣誓词里写到的那样:边学 边玩 边长大!

         西安市经开第六小学二年级四班    王鑫怡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海洋馆之旅丨朱思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