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海洋馆之旅丨朱思齐

华商作文 2022-05-06 15:24:20
[摘要]

今天我们小记者团队终于去了一次海洋馆,看到了许多美丽的海洋生物,有会变色的水母、两栖爬行动物,还有漂亮的玉米蛇,凶狠的大白鲨。尤其是海豚表演把我们都看呆了,只见训豚师骑在海豚身上,在游泳池内飞奔,溅起阵阵水花。而且海豚既会唱歌,又会跳华尔兹,真是比我们人类还厉害了。

44e4920f15d50f84b3812f82cb325e2.png

给我第二个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海洋环境介绍,导游阿姨跟我们讲解了海洋环境的各项知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是海洋,海洋生物不计其数,海底世界更是奇妙无穷。同时也分析了人类垃圾对目前海洋环境造成的种种危害,比如海洋环境恶化,海洋生物减少,海平面上升等。看完这些讲解,我们立志不能再乱丢垃圾,要做海洋环保小卫士。

接下来我们看了最心动、最有趣的美人鱼表演。首先出场的是大海龟和魔鬼鱼,他们在水管里自由欢快地游着,就像一个个海底小精灵一样。接着出场的是潜水员,潜水员他穿着专业的潜水服装,讲解员给我们介绍了潜水必备的五样东西:潜水镜、潜水衣、脚蹼、氧气瓶和铅铁。最后出场的就是美人鱼,我们看到她非常美丽,轻盈的身姿在海洋里欢快地游着,很快四条美人鱼一起跳起了圆圈舞,上演了一出水上芭蕾,把我们看得如痴如醉。最后一条美人鱼出场了,她带给我们的节目是吐泡泡,只要他一张嘴就吐出了好多好多的泡泡,她还用这些些泡泡给我们比心,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0228c5a13ce428f3a9e8f2065ac052e.png

表演结束后我们采访了潜水员和美人鱼姐姐。我问美人鱼姐姐,“您当初为什么要从事这个行业?”姐姐说因为她住在祖国的大西北,西北边本来就缺水,而她自身特别喜欢玩水,所以就从事了这个行业。我问她的第二个问题是,“你平时在训练或表演中,遇到的困难有哪些?”姐姐说道,困难肯定有,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水温很低,冻得我们四肢僵硬,做动作严重受阻,但是我们都能克服,因为信心对我们很重要。

今天的海洋馆之旅虽然只有半天时间,但我却收获满满,海洋生物也是地球大家庭中的一员,它们的生存环境日益恶劣,因此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海洋环境,共同呵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