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华商作文 2022-05-05 16:58:40
[摘要]

        大家好,我是一只大熊猫,是一只食肉目、熊科、大熊猫亚科、大熊猫属的动物。

        我的家在海拔2600米至3500米的茂密竹林,那里有充足的水源和食物,气温也适中,我们生存在那里十分快乐,可是有一天,快乐消失了。

        那一天,爸爸妈妈去挖新鲜的竹笋,走之前告诉我,不要和人类玩耍,以免被抓走,可是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这一天,有一群人走过这里,他们发现了我,我下意识的向后退,他们不是用什么方法,我只退了几步就晕倒了。

        醒来时我在一个小房间里,一转头,就看到了我的家人,我十分激动,一下子报了上去,可爸爸示意我不要出声,因为他知道如果被拐卖我们的人,听到我们就会被他打得皮开肉绽,我低头一看,看到了爸爸背上的血迹,我明白了一切,我们在这个暗无天日的房间里呆了数月,十分痛苦的数月,有一天,我们听到了,他们说要杀掉我们,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解脱吧,他刚刚拿起大刀向我们砍来,这时门外突然来了一群人。

       他们二话不说就打倒了那个人,然后用枪打碎所把我们放了出来,一开始我们是不愿跟他们走的,可他们对我们并没有恶意,所以我们就跟他们走了。

       车停了,我们并没有被关进笼子里,我们还是比较开心的,他们带着我们走到了一个大院子里,我们在那里十分快乐,朋友也多了不少。

       从此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爱大熊猫丨王堃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