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海洋馆丨邓珺兮

华商作文 2022-05-06 14:54:13
[摘要]

今天早上,我来到太奥海洋馆,参见加同学会小记者的活动。还没集合前,我看了一会鸽子。集合的时候,我们都穿上了红色的小记者服,一起拍了合影。

活动开始了,我们走进了海洋馆。刚进大门,我们就看见两只雕刻出来的火烈鸟,它们用脖子摆出了一个爱心。讲解员陈老师告诉我们说火烈鸟就是爱情鸟。

我们进了展馆,陈老师边带我们参观边给我们讲了很多动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鲨鱼了,我记得世界最小的鲨鱼长大了才13厘米哪!

我们又看了美人鱼表演,那些美人鱼演了一个故事,在最后她们用手画出一个爱心,还吐出很多泡泡。表演结束以后,一位演员姐姐接受我的采访,我问了她 “演员姐姐,如果你们把动作做错了该如何去掩盖?”演员姐姐告诉我说:“我们平时练习很认真,所以一般不会出错。”

最后,我们看了海豚表演,我还给海豚出了一道数学题,海豚竟然答对了,让我觉得海豚很聪明!

我很喜欢这次活动!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