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爱大熊猫丨王堃聿

华商作文 2022-05-05 16:47:22
[摘要]

        大家好,我是一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大熊猫,我是属于大熊猫,亚科大熊猫唯一的哺乳动物,我可是秦岭四宝中的一员呢!

        我的身体圆滚滚的,走起路来总是摔跤,所以我们是以滚动的方式来行走的,有人认为,我们大熊猫是吃竹子的,其实我在上亿年前就是恐龙的时代,我们是吃肉的,可是因为一些特殊的情况,我们的食物改成了低营养、低热量、低消化的竹子,所以你们现在看到我是吃竹子的。

        我的性格特别温顺,一副呆头呆脑的样子,便使我大受欢迎,我还被挑选为做这次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了呢!我有一副黑色的眼睛,从远处看就像黑眼圈一样可爱。

        有一天,我从梦乡中走出来,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到:亲爱的儿子,爸爸妈妈去找竹子了,无论谁让你开门,你都千万别开,桌子上有早餐,我吃完了早餐,突然听见门铃响了,儿子,爸爸妈妈回来了,快开门,我激动的把门打开,可迎接我的不是爸爸妈妈,而是一只从天而降的大麻袋,有人把我捆好后扔进了车子的后备箱,走着走着,突然车停了,请打开后备箱安全检查,这个声音是谁的呢?没错,正是狮子警长的声音,哈哈,有救了,最后我大喊大叫,想引起狮子警长的注意,狮子警长在听到我的声音之后,立马打开了后备箱,找到了我,并把我送回了家,小朋友们,大熊猫是很稀有的,要爱护我们哟!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爱上学路丨南湖小学 刘宗源 下一篇:我是一只大熊猫丨王舸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