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医专分类考试招生改为网上进行,已报名考生仍可预约考核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2-03-15 10:52:04
[摘要]近期,受疫情影响,为方便广大考生报考,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面试”、“笔试”均改为网上进行,前期已申报西安医专的考生,3月20日前仍可继续在学校综合评价管理系统填报专业并预约考核(面试、笔试)时间。

近期,受疫情影响,为方便广大考生报考,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面试”、“笔试”均改为网上进行,前期已申报西安医专的考生,3月20日前仍可继续在学校综合评价管理系统填报专业并预约考核(面试、笔试)时间。

\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陕西省内目前唯一的一所纯医学类高职院校,同时也是陕西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陕西省“双一流”院校建设单位,学校建有自己的附属医院,形成了“校院一体、医教融合”的办学格局,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独树一帜,特色鲜明,被誉为“成长成才乐土、白衣天使摇篮”。

\


据悉,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今年共有护、口、药、技四大类12个专业参加分类考试招生,有超过5500人在网上申报了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此提醒广大考生,抓住最后时机,尽快填报专业并预约考核。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医专 招生

上一篇:重要通知 |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分类单招考试改为综合评价,采用网上测试方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