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重要通知 |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分类单招考试改为综合评价,采用网上测试方式!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2-03-11 10:21:07
[摘要]最新通知!!!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经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今年高职分类单招考试改为综合评价,考试采用网上测试方式进行,具体方案正在制定中,请已打印我院准考证的考生不用前往宝鸡,请各位考生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和学院官网公布具体考试时间。

重要通知

最新通知!!!由于疫情防控要求,经省教育厅批准,我院今年高职分类单招考试改为综合评价,考试采用网上测试方式进行,具体方案正在制定中,请已打印我院准考证的考生不用前往宝鸡,请各位考生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和学院官网公布具体考试时间。

我院综合评价考试收取报名考试费每生200元,后期录取注册时,我们会按照路途补贴路费每生不超过200元。

我院2022综合评价考试招生计划4500人

42个专业,18个专业大类

计划充足,专业齐全,放心报考

招生专业

我院今年综合评价考试招生计划4500名,专业齐全,计划充足,放心报考。

image.png

(最终招生专业、科类、计划以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申请专业

方式一:截止(明天)3月11日12:00

image.png

识别二维码,直接跳转至申请页面

(3月5日至11日12:00)

方式二:凡申请我院的考生于2022年3月5日9:00至3月11日12:00登录我院招生网(网址:http://zs.bjvtc.com/)进入分类招生报名管理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完善信息、填报专业志愿、缴费、打印准考证,持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image.png

image.png

预录取

学院将于2022年3月23日17:00之前,将预录取考生信息通过高职教育分类考试招生网上管理平台报送省招办,并将预录取考生名单(包括考生姓名、录取专业、毕业学校等基本信息)在本校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此公众号会有提示通知,请关注。

image.png

报到注册

被学院预录取的考生于2022年3月24日至3月30日之间,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学院进行现场确认报到注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学院录取资格。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单招

上一篇:升本无忧,就业保障,读高职就选8034!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