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致敬抗疫英雄钟南山爷爷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余恒嘉

华商作文 2021-11-24 11:07:00
[摘要]钟南山爷爷,这次疫情让我明白了:相信科学,相信知识,就是相信国家!

  “新型冠状病毒”当这个陌生的名词出现时,我发现以往的热闹景象都没了,我和同学们都必须呆在家里,偶尔出去也必须戴口罩,勤消毒。电视上也都在报道哪里哪里增加了多少患病的人,哪里哪里死了多少人,当时我害怕极了。后来爸爸告诉我不用怕,有位叫钟南山的爷爷,是位医学专家,在这次疫情中,他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来给大家治病,是最美逆行者!

  钟南山爷爷我了解到您为了帮助人民渡过难关,夜以继日的在第一线调查研究,治病救人,提出的防控措施,都被党和政府采纳。您努力的研究药品和药物,拯救了大量的病人,您是位伟大的爷爷。

  钟南山爷爷,我想对您说:我作为一名小学生,虽然不能帮上您什么忙,但我会当好一名小宣传员,让我周围的每个人都按您倡导的那样,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尽量减少外出,时刻听从学校和国家的安排。请钟爷爷放心!

  钟南山爷爷,这次疫情让我明白了:相信科学,相信知识,就是相信国家!您不就是运用了自己的知识才一次又一次地打败病毒吗!所以我也要向您一样,好好学习,不断提高,长大后像您一样做祖国的栋梁。

  钟南山爷爷,最后我想发自内心的对您说:钟爷爷谢谢您,您辛苦了!请您一定保重自己的身体,祖国人民需要你!

  西安市长安区第十一小学 三(3)班 余恒嘉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给你们点赞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舒尧鸿 下一篇:【华商杯】最美“逆行者”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尹雪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