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给你们点赞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舒尧鸿

华商作文 2021-11-24 11:04:14
[摘要]看,那些奋斗在病毒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他们舍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光,跟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竭尽全力将病毒拦住,为我们筑起一座防护的城池。

  2020年的春天,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疫情斗争中,许多瞬间感动着人们。同样,在西安这座有文化底蕴的古城,金秋十月,因为反扑的疫情,这个城市也陷入了紧张之中。连续给大家做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还有因为防疫需要,连续坚守在各行因业的人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看,那些奋斗在病毒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他们舍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光,跟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竭尽全力将病毒拦住,为我们筑起一座防护的城池。

  看,我们的全民偶像 84岁的钟南山爷爷,他奋不顾身,明知危险,却奋战在一线。他眼含泪水,哽咽地用一句“大家全国帮忙,武汉是能够过关的”坚信大家可以战胜病毒。

  疫情中见真情,全球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日本、印度为我国捐来口罩等防护物资,俄罗斯和我们-起研发疫苗,世界卫生组织将成立”最强专家团”来支持我们,向社会各界人士捐钱捐物,出人出力,共执度情致敬、各个小区很配合、喊着“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进入园区请戴口罩测量体温,感谢配合。”

  学校从1月12日放寒假,本来是3月1日报道呢, 结果因为疫情严重将时间推到5月5日,在家里老师给我们上网课来解除放假的烦恼。这样一做就是4个月。

  我给你们说句话”叔叔阿姨们,谢你们保护我们、我要给你们点赞!”

  长安区十一小学 五(2)班 舒尧鸿 指导教师 :刘荣艳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致敬最可爱的人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李昂 下一篇:【华商杯】致敬抗疫英雄钟南山爷爷丨长安区第十一小学余恒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