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感谢!白衣天使丨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孙谦

华商作文 2021-11-24 10:49:33
[摘要]神州大地上到处都有着你们的身影----白衣战士!

  从武汉到福建,从北京到黑龙江……

  神州大地上到处都有着你们的身影----白衣战士!

  记得,那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似乎让二零一九年的冬天格外的长,二零二零年的春天,“山寺桃花始盛开”、“喜鹊枝头春意闹”,但却无一人的驻足欣赏,冷清、萧杀笼罩着整个神州大地。感染人数不断增长,你们的压力不断增加,火神山、雷神山、各个医院中,你们疲惫而又坚定的身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让祖国大地重现生机;是你们冒着生命危险,为同胞们搭建了一座座坚实的生命桥梁;是你们驱散寒冬,为我们迎来春暖花开。

  如今,疫情还会不断的反复,但是我们永远是你们背后坚强的支柱,

  每当我在新闻中看到有关疫情反复出现的消息,我就会默默的为你们祈祷、为你们加油:白衣战士一定要平安的归来,希望疫情赶快过去,希望所有的人都不会面临危险,希望你们也可以跟我们一样,与家人幸福团聚。

  感谢所有的白衣天使,你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祖国的伟大;你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白衣天使,你们是全国人民的骄傲。我们相信疫情终究会过去,光明终究会到来!

  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 六年级一班 孙谦 指导老师:陈乙莎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感恩医护人员丨西安浐灞第四小学黄文浩 下一篇:【华商杯】凡人之躯,比肩神明丨西安市长安区第十一小学马秀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