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华商杯】感恩医护人员丨西安浐灞第四小学黄文浩

华商作文 2021-11-24 10:44:19
[摘要]通过这次疫情的发生,我决定以后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伟大的贡献,成为祖国以后的栋梁之柱。

  这是我过的最长的一次寒假。还记得2020年年底,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被关在家里,足不出门。

  但是在这次疫情里,很多人民体现出了大国风度、团结一致。人们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捐口罩,有的捐医用防护服,有的捐食物,还有的人捐钱……当时还有一位很有爱的小学生,拿着自己零花钱为医护人员送上一杯热乎乎的奶茶,他也只是为了表达自己对白衣天使的爱,这个孩子一点点的爱心瞬间温暖了整个城市。他们捐出的不是钱财,而是他们的爱国精神。当然,也有许多人们也参加志愿去一线当了志愿者。

  作为小学生的我,只能呆在家里,不乱窜门,勤洗手,勤消毒。做好防疫工作。在居家学习期间,做到认真学习,多运动,多做家务。我还为医护人员写了一封信,来表达我对他们的感恩与致敬。

  通过这次疫情的发生,我决定以后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伟大的贡献,成为祖国以后的栋梁之柱。

  西安浐灞第四小学 二年级二班 黄文浩


编辑:尹渊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商杯】“最美”医护者丨西安高新第一学校王雷佳 下一篇:【华商杯】感谢!白衣天使丨西安市浐灞第四小学孙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