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科技体育艺术节来啦!|今天,“期待”的声音“冲上云霄”!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1-11-20 23:47:30
[摘要]11月19日上午,在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的礼堂中传出一声又一声响彻云霄的期待声。

“同学们,第八届科技体育艺术节将持续一个月,有许多精彩的活动,你们期待吗?”

“期待!”

11月19日上午,在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的礼堂中传出一声又一声响彻云霄的期待声。

image.png

原来,学生们期待了一年的第八届科技体育艺术节开幕啦!和以往不同,本届科技体育艺术节是在“名校+”教育联合体的范围内开展的。

image.png

上午9时1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侯西科校长、家委会主任隋苗及学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同时“+校”大兴实验小学王林岐副校长、教导处王跟虎主任、安稳办王龙主任、  教导处韩珍珍副主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敏老师、师生代表们与学校师生共襄盛会。

首先,全体师生庄重肃穆地唱国歌、敬队礼、行注目礼。

image.png

随后,开幕式在李子轩、傅一博、朱梓涵、吴昊洋四位“小兴星”精彩的器乐表演中拉开帷幕,他们宛若乐队乐手,用“燃炸”现场的演奏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

image.png

紧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开幕式现场涌起阵阵欢呼、掌声,掀起一个个高潮:学校明星战队Dream Power啦啦操队的动感表演;戏剧表演社团的精彩短剧《交通信号大出逃》;展示“兴星”大课间多样体育锻炼的乒乓球、跆拳道、军体拳、空竹、轮滑等的融合表演;模特社团的“兴星”们用走秀的形式展出学生们自己制作的航天模型和科技感十足的帽子;大兴实验小学表演竹竿舞的同学们宛若舞蹈精灵传递着民族特色;学校教师代表张天琪老师弹奏着钢琴、李康彬老师演奏着小提琴,用歌声和乐器声共同演绎经典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最后校家委会乘风破浪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万疆》,带给人美的享受,同时呈现了新时代的美好。

image.png

在精彩的表演过后,侯西科校长为本届艺术节致辞,他和大家分享了一个个与“科技、体育、艺术”有关的生动事例,向“兴星”们以及家长朋友们传递了“科技改变生活、体育强健体魄、艺术陶冶情操”的理念,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家长朋友们能够多多参与孩子们的活动,陪伴孩子身心愉悦、健康快乐地成长。

image.png

随着侯校长宣布第八届“创新 体验 成长”科技体育艺术节开幕,“神奇魔方”正式启动,彰显出科技的魅力;飞舞的无人机投射出的炫彩泡泡映射出“小兴星”们快乐的校园生活!

image.png

德育处杨辰主任向学生们预告了自11月19日起至12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科技体育艺术节活动安排,听到“科学大舞台”“玩转课堂”“校园达人秀”“三跳运动会”等活动后,学生们发出阵阵欢呼声与期待。

image.png

最后,学校吴娟副校长、宁亚茹副校长、大兴实验小学王林岐副校长以及校中层干部为在2020年度市区两级科技教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颁奖。

image.png

“期待”是“兴星”们今日的高频词语,让我们在满满得期待中陪伴学生走过充满“创新 体验 成长”的一个月,让2021年的冬月在科技的引领下,在体育的热情中,在艺术的氛围里变得温暖、闪耀!

image.png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也首次尝试在线与关注、喜爱并支持学校活动的家长、网友朋友们进行直播互动,短短时间内我们就收获到近5万个赞!感谢广大家长朋友们和网友的密切关注与支持,愿我们协力使大兴的“小兴星”更加快乐地、友爱地、博学地、尚美地成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校园安全】防患于未“燃”,筑牢安全防火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