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袁静茹

华商作文 2021-09-23 13:15:32
[摘要]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一对灵敏的耳朵,一头泛着金色光泽的浓密长发,一颗充满智慧的头脑。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芮老师。

  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一对灵敏的耳朵,一头泛着金色光泽的浓密长发,一颗充满智慧的头脑。她是谁?没错,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芮老师。图片1.png

  我的老师喜欢穿漂亮的长裙或是美丽的短裙,时而配上高跟鞋,时而配上平底鞋。但无论她穿什么,她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漂亮、最美丽的老师。图片3.png

  老师有时很温和,有时很凶。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迟到了,结果芮老师却说:“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回座位吧”!回到座位后,我的脸己经热乎乎的了,心里想:以后再也不赖床了,这样就不会迟到了。图片2.png

  还有一次自习课上我和我的同桌在窃窃私语,芮老师忽然察觉到了,她说:“在我的课堂里,任何人都不能在下面偷偷地说一些与课堂无关的话”。霎时,教室里变的鸦雀无声,悄无声息。但过了一会儿,有些同学实在是忍不住了,在下面和同桌小声说话,刚开口就被被芮老师抓住,批评了一通。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芮老师”。老师呐,我最敬佩您那面对困难不会退缩的精神!您如果是大海,那我们就是大海中的一朵浪花。您如果是树木,我们就是树木上的一颗香甜的果实。您如果是一本书,那我们就是书上的文字。您如果是荷叶,我们就是荷叶上的荷花。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

  曲江第十四小学

  四年级四班:袁静茹

  指导教师:芮娇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四班赵思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