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们的新班主任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三班李向圆

华商作文 2021-09-22 16:45:03
[摘要]只要她一讲起课来,整个人就会马上变得精神抖擞,明亮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何老师的眼睛会说话。

开学了,这学期我们班又换了一个班主任。教学二十九年的她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只要她一讲起课来,整个人就会马上变得精神抖擞,明亮的眼睛流露出特别温暖的光芒。何老师的眼睛会说话。在一次上课的时候,有一位同学不由自主地把玩具拿了出来,不料被何老师发现了,她用严厉的眼神望着那位同学,好像在说,你手里拿着什么?那个同学见状马上专心听讲起来。

何老师上课时总能让学生们不跑神,做到专心听讲。课间休息时,她还和我们玩各种游戏,大家都很喜欢上她的课,整整一节课,我们的眼睛一刻也舍不得离开她的身影。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何老师,我特别喜欢既严格又亲切的何老师给我们上课。

 

五三班 李向圆

指导教师:何红艳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老师,我爱您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张伊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