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年级赵梦璐

华商作文 2021-09-22 16:40:40
[摘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就像这首诗里的春蚕、蜡炬。每个人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位老师,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就像这首诗里的春蚕、蜡炬。每个人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位老师,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af52e841978fe3ad5664e4ffbae956b.png

早晨,当我们刚刚睁开双眼,抱怨时间过得太快时。李老师早已出了家门,奔波在上班的路上。中午,当我们放学时,老师又在给我们打饭、看我们休息。下午,当我们结束一天的学习回家时,老师还在加班备课、批改作业。晚上,灯困了、星星困了、月亮也困了,我们也已经进入了梦乡,老师还在为班级事务收集资料忙碌着。有时候我会觉得今天老师又拖堂了,但实际是老师为没有把一堂课的知识完全传授给我们而着急,因为是我们没有认真思考,发言时站起来不说话,浪费了课堂时间。老师,请让我对您说一声对不起!

让我更加自信的人,是您!当我有一次因为考试取得好成绩而骄傲时,只有您提醒我“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让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当您用幽默有趣的语气与我聊天时,我会很开心。但当您严厉而生气的语气和我谈话时,我心里会有一些愧疚,还有一丝丝的敬重。

当班里有我喜欢和擅长的项目时,您就会问我要不要去参加,把主动权交给了我。是您发现了我们的优点和缺点,让我们发现了自己的文学天赋、艺术天赋……让我们每天都在遇见更好的自己。

都说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像无私的春蚕。但是在我看来老师更像是一位开采者,发现我们身上的优点让它发光发亮。除了父母,您是在这个世界上唯一跟我没有血缘关系却对我最亲的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最后我想对您说一声;“辛苦了!我敬爱的老师!” 

五一班  赵梦璐

指导教师:李敏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们的新班主任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五三班李向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