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先焱

华商作文 2021-09-22 15:09:04
[摘要]她就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我们。要是有同学上课没有听懂,她会课后耐心地讲解许多遍,直到会了为止,要是有同学生病了,她会把他们带到办公室测体温,给倒水喝。

王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的个子高高的,留着一头棕色的短发,眉毛浓浓的,看上去很漂亮,她既温柔又严肃。

我们在学校的时候,她就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我们。要是有同学上课没有听懂,她会课后耐心地讲解许多遍,直到会了为止,要是有同学生病了,她会把他们带到办公室测体温,给倒水喝。

她有一双神奇的大眼睛。课堂上,有人说话或做小动作,王老师马上就发现了。她会用严厉的眼神盯着那个同学或走到旁边敲两下桌子提醒他。王老师这样严格的要求,也让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

在课下,她不是很忙的时候,许多同学都围着她聊天。有时候王老师也喜欢和我们做游戏,像我们的大朋友一样,我们更喜欢她了。

王老师尽管很忙,但是心里总是想着我们。王老师,我们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的!

敬爱的王老师,您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女神,我们爱您!

 4.2班 先焱

曲江第十四小学

指导教师  王曼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陈生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