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张沛琪

华商作文 2021-09-22 14:48:15
[摘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的徐老师就像春蚕,就像蜡烛,默默奉献着,不求回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的徐老师就像春蚕,就像蜡烛,默默奉献着,不求回报。图片1.png

徐老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看起来炯炯有神。

她是一个严厉的老师。有一个同学在写作业时,把字写得乱七八糟的,老师看了后很严厉但很耐心的告诉他:“书写是学习的基本功,只有基本功扎实了,学习起来才会事半功倍”。徐老师又指导他如何把字写在格子中心,注意笔顺等等。过了一段时间,那个同学的字果然进步了不少。图片2.png

她也是一个知识渊博的老师。我们在学习杨万里《小池》的古诗时,她还给我们讲了杨万里的另一些诗和一些关于诗人的故事,我们都听的津津有味。

她还是一个认真负责的老师。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我的数学书弄丢了,不在家里,在学校也找不到。第二天我到了学校,看见徐老师手里拿着一本书,递给了我,微笑着对我说:“以后可要保管好哦!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我非常感激徐老师帮我找到了书,因为老师不光要负责我们的学习,还把我们的校园生活照顾的井井有条。

在教师节那天,同学们都拿着亲手做的花和贺卡送给老师,可徐老师却笑着对我们说:“谢谢你们的礼物,老师非常感动,可是对我来说,你们学习的进步,才是最好的礼物”。图片3.png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徐老师的默默付出一直激励着我们,请老师放心,我们一定会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您! 

四年一班 张沛琪

指导教师:徐曦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先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