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陈生博

华商作文 2021-09-22 15:18:34
[摘要]有人说,老师是土壤,把知识化作养分,传授给祖国的花朵,让他们茁壮成长。亦有人说,老师是一座知识的桥梁,把我们带进奇妙的科学世界,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

有人说,老师是土壤,把知识化作养分,传授给祖国的花朵,让他们茁壮成长。亦有人说,老师是一座知识的桥梁,把我们带进奇妙的科学世界,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可我认为老师是一束烛光,光虽微弱,但在黑暗中为我们照亮了前方的道路,让我们不必害怕,不必慌张。当我们不开心时,老师也是一把钥匙,帮我们打开心灵的枷锁,让我们的心灵重新获得释放。

尽管岁月的洪流一遍又一遍地冲刷着历史的浮沉,但不变的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师还是那么尽心尽力地将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培养成材,引上成功之路。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有许多陪伴我长大的老师。

在我三年级第二学期时,我们班的班主任辞职了,教导处给我们派来了一位新老师——王老师。王老师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直到如今,有一件事还印在我的心中。就是在期中考试前一天,我遇见了一道题不会做,便拿去问老师。老师看了看,思考了一会,就给我讲了起来。老师讲第一遍时,我没有认真听讲,而玩了起来。当王老师讲完时,她问我:“你听懂了没有?如果没有懂,你专心听,我再讲一遍。”王老师又讲了一遍,可我还没明白,王老师不厌其烦地讲了三遍,我才理解。王老师就像我的母亲一样抚育着我。

最后我忠诚的对老师说一句:“谢谢您,王老师,您辛苦了!”

                         4.2班  陈生博

曲江第十四小学

指导教师 王曼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可敬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刘梓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