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杨子沫

华商作文 2021-09-22 14:33:16
[摘要]李老师是一位温和又细心的老师,对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温柔,让我们倍感亲切。李老师,上起课来有声有色,能把一篇篇枯燥无味的一篇课文讲成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同学们都特别喜欢上李老师的语文课。

从小到大,我们都会遇到很多老师,这些老师各有特点:有温柔的,严厉的,也有幽默的。但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班的语文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留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柳叶眉下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带着一副眼镜,在我心里漂亮极了!       

李老师是一位温和又细心的老师,对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温柔,让我们倍感亲切。李老师,上起课来有声有色,能把一篇篇枯燥无味的一篇课文讲成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同学们都特别喜欢上李老师的语文课。

但李老师在学习上对我们有些严厉。比如有一次,李老师在讲台上讲美妙的课时,坐在最后一排的同学却在欢乐地交头接耳,窃窃私语,班主任一转头就看见了正在说话的同学,李老师气的大发雷霆,把书扔在讲台上,严厉道,“坐在最后一排还在说话。”看老师这么生气,我真讨厌那几个上课讲小话的同学。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班主任李老师,你们也喜欢她吗?

三年级四班 杨子沫

指导老师:李伟换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和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李露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