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和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刘芮溪

华商作文 2021-09-22 14:26:36
[摘要]我们一直以为老师这个职业很轻松,但是老师这个职业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老师上课前还要备课,上课了老师还要给我们讲课,还得维持纪律,我也深深理解了老师不是我所想想的那样。

我们会时不时的和我们的老师发生一些小事,比如说:有一次我和朋友们做游戏的时候不小心发生了一些矛盾,老师看见了会批评了你,但在之前我们的老师总会先问一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另外,也总会在班里问一问,是不是这样。一天,我和同桌在课上说话,老师严肃的让我们起立,问怎么了,我们都不说话了,老师让我们坐下,下课后把我们叫过去,告诉我们“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能说话,影响别人,自己也错过重要的知识,得不偿失。希望我们可以改正。”

我们一直以为老师这个职业很轻松,但是老师这个职业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老师上课前还要备课,上课了老师还要给我们讲课,还得维持纪律,我也深深理解了老师不是我所想想的那样。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数学老师赵老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教导,让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知识,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做到更好。

三年级四班 刘芮溪

指导老师:李伟换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三年级杨子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