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李露毅

华商作文 2021-09-22 14:42:14
[摘要]徐老师长得很漂亮,她有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戴着一副金丝框的眼镜。她的头发像黑芝麻一样黑,还有那红红的脸真像一个熟透了的小苹果。

我有很多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徐曦老师。她是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

徐老师长得很漂亮,她有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戴着一副金丝框的眼镜。她的头发像黑芝麻一样黑,还有那红红的脸真像一个熟透了的小苹果。图片1.png

徐老师十分优秀。她所带的班级都被称为“优秀班集体”,徐老师也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所以在学校里所有师生都很尊敬她。不过不要以为徐老师很温柔哟,她其实可严厉了!如果哪位同学没有带要用的学具,那他就要接受徐老的批评;上课时如果谁没有认真听课,徐老师就会用严厉的目光看向他,不管是谁,都会立刻变得规规矩矩的。图片2.png

虽然徐老师上课时很严厉,但是对学生很温柔。记得我有一次不幸感染了水痘,于是不得不请假在家休息了二十一天。我不能洗澡,不能出门,无聊透了!还好有徐老师和妈妈陪着我,徐老师每天都会给我发当天的作业,并且一直关注着我的身体状况。水痘好了以后,我就立刻回到了学校,见到了同学们和徐老师,我的心情很激动:“还是回到学校好!”徐老师担心我拉下功课,还给我补习功课,我非常感谢徐老师。图片3.png

教师节即将来临,借此机会,我想对徐老师说一句:“谢谢您,徐老师,您辛苦啦!祝您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四年级一班 李露毅

指导教师:徐曦

曲江第十四小学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丨曲江第十四小学四年级杨炜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