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的老师是超人丨西港花园小学五年级张益卿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张益卿 2021-09-17 11:27:15
[摘要]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长,而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却是一位无所不能的超人,她就是我人生的启蒙老师,陪伴了我四年幼儿园生活的班主任——刘琳老师。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长,而我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却是一位无所不能的超人,她就是我人生的启蒙老师,陪伴了我四年幼儿园生活的班主任——刘琳老师。从踏入幼儿园的第一天,我就认为我的老师是超人。她真的是无所不能。

图片1.png

  变身1、接待员和医生

  每天早上她都是第一个踏进教室,像一名接待员一样在门口迎接我们每一位同学,同时她也像一位医生,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幼儿园里一问、二看、三摸、四查、五登记的晨检流程。在园期间,那个孩子无论是感冒发烧,身体不适,都逃不过她慧眼如炬。

图片2.png

  变身2、大力士和修理工

  当她给我们拿饭、打饭时又像是一名大力士,每餐都得提着满满一桶饭楼上楼下跑好几趟,累得满头大汗,还开玩笑说“这可真是个减肥的好方法!”她也像一名修理工,好像所有被我们弄坏的玩具经过她的手都可以恢复如初。

图片3.png

  变身3、妈妈和老师

  她更是一位好老师,除了教我们念儿歌、画画、跳舞等基本技能外,还针对我们每一个孩子的个体差异去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培养我们做人做事的良好品格。她也像妈妈,照顾着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吃喝拉撒,日复一日,却从来没说过累。


图片4.png

  变身4、设计师和艺术家

  她是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每学期都要对幼儿园室内外进行环境布置,给我们新的视觉享受。每个月又要给我们教做手工,让我们在动手过程中找寻快乐!她是自信张扬的艺术家,“说、学、逗、唱、跳”,我们的超人老师那是样样精通,一会儿是歌唱家,一会儿是画家,一会儿是表演家,一会儿又是舞蹈家,这些全都不在话下!


图片5.png

  总之,刘老师她就是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裁剪缝补无所不能的人。 在这里,我特别想谢谢超人刘老师,我会记住她说的每一句话,好好学习, 希望 长大后也能像刘老师一样,做一个无所不能的人 ,我爱我的超人——刘老师!

  


(张益卿 西港花园小学五年级十班)


编辑:贾小清

相关热词搜索: 教师节 作文赛 超人

上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下一篇:【教师节华商作文赛】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丨交大附小雁塔校区五年级左梓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