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重磅!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火热进行

陕西教育新闻 西京学院 2021-07-17 17:39:28
[摘要]7月17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西京学院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举办,这是西京学院第三次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

  为帮助考生全面、深入了解高考志愿填报政策,指导考生合理、科学填报志愿,7月17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在西京学院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举办,这是西京学院第三次举办高校招生咨询会。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重庆移通学院、河北中医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新疆工程学院、南宁理工学院、桂林理工大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新疆财经大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西安文理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商洛学院、安康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西安工商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陕西服装工程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近40所二本高校齐聚西京学院开展招生咨询活动,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image.png

      会场内, 各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对考生和家长进行了志愿填报辅导答疑,详细介绍了各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等,并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专业就业、考研情况进行解答。今年咨询会的一个大亮点是主办方邀请到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新高考研究中心主任、百度高考咨询室特邀专家江爱萍老师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做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帮助高考考生及家长充分了解今年高考政策及高校的招生情况,正确填报高考志愿。讲座时间:10:30-11:30;13:30-14:30

image.png

  咨询会吸引大量考生、家长参加,现场火爆,反响热烈。第一次经历志愿填报,考生和家长们显然有些不知所措,来自渭南的考生家长说:“非常珍惜这次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孩子想要学会计,把陕西有会计专业的二本院校都了解一遍是我们今天来的目的。”

  专业的选择决定了考生以后的职业方向,根据高考成绩以及自己的性格、兴趣,选择一个喜欢的专业、一所有实力的大学,合理填报志愿,是每一位考生和家长参加咨询会的目的,希望考生及家长在此次咨询会上收获满满,全面、系统地了解各院校招生情况,制定符合自身发展的规划。

image.png

      咨询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整个活动将持续到今天17点,欢迎考生及家长到现场进行咨询,了解最权威的报考资讯。

  温馨提示

  1.参会考生和家长携带准考证从西京学院北大门入校,扫描“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并测温,同时全程佩戴口罩,持绿码者方可入内。

  2.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到韦曲南站下车换乘332/334/335路公交车到西京学院站下车,或乘215路(西门始发)、229路(火车站始发)、280路(丁家桥始发)、162路(电视塔始发)公交车到终点站西京学院。

  3.全国统一咨询电话:029-85628035029-85628909029-85628068

  4.全国统一咨询QQ:4000292339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火热进行

上一篇:润心以馨 育人以仁--西安市航天中学,一所值得期待的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