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名师引领指方向,专题讲座促成长 ——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特邀苏晓芬教授做课题研究专题讲座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1-06-23 14:00:22
[摘要]为了推进幼儿园教科研质量规范化,提高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帮助教师更好的开展课题研究,2021年6月21日中午,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幼儿园特邀苏晓芬教授为大家带来关于“课题研究”的专题讲座。全园主配班老师及31幼各“+”校教师代表都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为了推进幼儿园教科研质量规范化,提高教师的教育科研能力,帮助教师更好的开展课题研究,2021年6月21日中午,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幼儿园特邀苏晓芬教授为大家带来关于“课题研究”的专题讲座。全园主配班老师及31幼各“+”校教师代表都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image.png


苏教授从课题选题方向、课题研究方法、课题申报设计等方面进行阐述。强调在课题研究时,教师要重在关注、重在研究、重在反思,不断提升自己的哲学思维。

苏教授的讲座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分析非常接地气,指导意义强,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一致认为,通过讲座提高了自身对如何做好科研课题研究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得到很多启迪,对今后课题研究工作帮助很大,对提升学校教科研工作水平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


通过此次课题讲座,不仅点燃了大家对课题研究的热情,又开阔了课题的研究思路,引领大家在教科研成长的路上勇于实践和探索,将更多的思考用到实际研究中去。正如园所负责人张聪园长说的:每一次学习就像一份精神粮食,不断滋养着我们的思想,不断给予我们力量!课题研究不仅对提升园所保教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促进作用,还能够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水平;既是促进教师自主学习的有效途径,又是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的一种研修方式。31幼的老师们将带着这宝贵的经验和满满的信心继续课题研究的征程!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第三十一幼儿园 专题讲座

上一篇:教育部部署做好中小学生定期视力监测信息报送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