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慰问老党员 传递党关怀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6-16 11:18:13
[摘要]近日,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赴帮扶对象白杨林村慰问老党员。

近日,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赴帮扶对象白杨林村慰问老党员。

6月10日,副校长梁震东,总务主任王志坚等一行人来到白杨林村村委会,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带去了组织的问候,同时为村委会捐赠了笔记本、笔、复印纸等办公用品。

\


紧接着,一行人前往慰问白杨林村老党员,梁校长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党员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乐观心态,在慰问的同时还为老党员同志送去生活必需品,送去节日祝福,并传递了浓浓的爱党敬党情怀。

\


\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同时也体现出党组织对老党员在政治上的尊重、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心灵上的慰藉,既带给老党员关怀和温暖,也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党员 关怀

上一篇:别样端午“粽”有情——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