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院第五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5-07 10:14:40
[摘要]4月22日下午,由就业指导处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陕西工院学术会堂举行。

  4月22日下午,由就业指导处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制作大赛”决赛在陕西工院学术会堂举行。咸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别立华、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国强、西安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晁蓉、西安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高江、西咸新区人才市场负责人王剑,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段峻、就业指导处处长卢文澈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观摩比赛。

图片5.png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在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之后,10名优秀选手最终进入决赛。决赛中,首先观看参赛选手风采展示视频,其次选手对个人简历进行陈述讲解,最后由“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师曹淼进行简历设计制作的微课讲授。经过现场评委打分,电气工程学院耿佳荣获一等奖,商贸与流通学院王盼、信息工程学院姜欣悦荣获二等级,电气工程学院陈媛怡、材料工程学院吕倩栋、土木工程学院田梦婕荣获三等奖,汽车工程学院薛江博、机械工程学院张忠、航空工程学院杜凯、财经与旅游学院成杨荣获优秀奖。

  电气工程学院陈春山、信息工程学院宋国豪、商贸与流通学院李朵朵、材料工程学院胡瑞霞、机械工程学院张党清、财经与旅游学院张雪萍、汽车工程学院李友治、电气工程学院李小燕、航空工程学院任非、土木工程学院郭岩,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材料工程学院、土木工工程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图片6.png

  比赛结束后,五位评委从大赛的意义、简历制作的要求以及选手的表现等方面依次上台进行了点评,并对选手们制作的简历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汲取经验教训,受益匪浅。

  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是陕西工院就业指导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比赛旨在激励同学们主动了解简历制作方法,提升同学们制作简历的能力,使其能够制作高质量的求职简历,为今后优质就业打下基础。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科大高新国际文化科技集团与山西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