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家校共育,守望成长 西光中学教育集团高中部家长会纪实

陕西教育新闻 西光中学 2021-05-03 10:50:55
[摘要]2021年4月30号下午七点钟,在西光教育集团高中部举行了高一、高二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

  为了增进家校情感,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了解、互动、合作,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业水平的提升,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2021年4月30号下午七点钟,在西光教育集团高中部举行了高一、高二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

\

  4月29号下午四点钟,李养鹏校长对家长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吕成杰主任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并结合自身的班主任经历,给予这次家长会以无限的期待……

\

  家长会在7:00正式开始,这次家校之间面对面的沟通,班主任可谓做足了功课,从期中考试大数据的分析到微观个体的差异,从开学以来学生的点滴成长到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都融入了西光所有班主任的教育情怀和专业素养。

1
\

  家长是孩子成长的第一位老师,在孩子人生的每个重要时刻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老师是孩子启蒙之路的领路人,愿我们紧密配合守护成长,用我们的言传身教,情感交流,让更多的孩子成为骏马。自知前程远,无鞭自奋蹄。让我们携手同行实现我们共同的期待……

\

  我们素昧平生,因为孩子,我们心手相牵,家长会结束后,每个班都有很多的家长单独找老师交流,有满目的期望,有略带忧虑,无一不是对孩子有更大进步的渴望。

\

  每一个优秀的孩子背后,都是父母的奋力托举,老师的竭力付出……

\

  人生因为相遇,所以美丽;因为携手,所以精彩。一位家长和班主任交流谈了自身的感受,抚养教育一个孩子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而我们的每一位班主任却要担负起如此之多的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的教育重担,这真是一件相当不易的事!

\
\

  我们如此的重视,只为配得上所有家长的信任与期待。教育是一场盛大的修行,更是一次灵魂的旅行,开拓进取的西光人,将把所有的赞许和鼓励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带上感动,捎上情怀,我们再出发……已经是晚上9:45分,安静祥和的西光夜色真美!

  摄影:靳姗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光中学教育集团高中部家长会纪实

上一篇:尊重•沟通•保障•发展——西光中学汇文校区顺利召开家委会促进会暨期中检测家长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