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武”动青春,激情飞扬—西安市一中分校(42中学)初一年级参加西安市一中初始年级广播操比赛表演侧影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一中分校(42中学) 2021-04-16 09:44:30
[摘要]为了能够在表演中呈现最好的一面,初一年级的学生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严格的练习,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都要求做到整齐划一,力到十足。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学生良好精神面貌,使学生深刻体会什么才是好的身体姿态,提高学生的“精气神”,增进集团校联动配合能力,我校初一年级的武术操《英雄少年》参加了一中总校起始年级广播操比赛的表演。

  为了能够在表演中呈现最好的一面,初一年级的学生在体育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严格的练习,一招一式、一举一动都要求做到整齐划一,力到十足。

\

  在观看了一中总校两个起始年级精彩的广播操比赛后,我校初一年级的武术操也开始了表演。学生在表演中展现出的精、气、神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突出贡献奖”。

\
\
\
\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学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观赛以及优秀的纪律性也得到了一中总校师生的认可。同时,通过这样的两校互动活动也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让彼此都看到了对方的优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一中初始年级广播操比赛表演侧影

上一篇:雁塔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会隆重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