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杭州西培教育集团与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签订专升本校企合作协议!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15 16:57:15
[摘要]4月13日下午,杭州西培教育与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专升本校企合作协议在西安城建学院校内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西培教育全国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4月13日下午,杭州西培教育与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专升本校企合作协议在西安城建学院校内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西培教育全国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邸鑫、国际教育培训学院执行副院长李旭光、杭州西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副总裁吴萌、陕西区总经理蒋明出席现场,会议由国际教育培训学院李旭光副院长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伊始,李副院长对本次专升本校企合作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image.png

  随后,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邸鑫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介绍了统招专升本在国家教育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位置,是“构建现代国民教育体系和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同时学院一直大力提倡学生提升学历,增强就业竞争力。

  她还强调,与西培教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对西培教育集团教育资源、师资力量及服务质量的肯定。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对西培专升本的招生宣传方案、招生资料、教学实施方案、收费标准、培训过程等都会要求备案,并且实时监督他们的工作。

image.png

  紧接着,西培教育副总裁吴萌也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西培教育和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正式开启,也标志着西培的教育事业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吴总强调,西培教育长期与各大高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具备强大的课程研发、培训优势。西培将会把先进的教育理念、管理经验、教学方法以及优势的教育资源导入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专升本辅导班,西培也已准备好了丰厚的奖学金,包括城建专升本状元奖、优秀学员奖等。

  西培将会为学员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系,确保学生的学习质量和效率,从细节处让每个学生在未来的专升本考试中名列前茅、圆梦本科。

  本着合作共赢原则,西培教育与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从长远的角度考虑此次合作事宜,并达成了一致。随着交谈的深入,双方都坚定了此次合作的信心,最后共同签署了专升本校企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西培教育迈出了全国高职院校市场开发的重要一步。

image.png

  本次签约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签约对双方来说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根据协议约定,双方会将各自的教育优势结合在一起,做到深度融合,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共赢未来!全力以赴促进教育的全面发展,为实现学生的自我价值而奋斗!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思政”之花绽放 主题班会异彩纷呈-----西安市第23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开展思政精品班会评比交流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