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

高校动态 2021-04-07 13:31:10
[摘要]2021年3月28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

  2021年3月28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暨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此次大会共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委,各省级物专会负责人、各省级高校后勤协会分管物业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各高校代表和后勤服务实体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张军宏、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等一行5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

  在年会表彰环节中,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荣获“2020全国学校物业管理机构50强”,同时,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任龙刚荣获“全国高校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个人”。

\

  在随后的“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上,知名物业管理专家、优秀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校园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顶层设计,演讲交流校园物业管理 标准化、现代化的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及疫情 防控常态化校园物业服务管理创新的新举措、新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407133356.jpg

  西安欧亚学院后勤集团始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为持续提升师生的“学术体验和生活体验”进行服务转型、组织架构变革、服务模式创新。通过持续的变革创新与服务转型,后勤集团的组织建设、客户服务满意度、服务转化成果等成效显著,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发展变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特别是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后勤集团的伙伴们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以积极的态度、高效的执行力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全力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 教育

上一篇: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社会科学联合会成立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