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技师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1-03-16 13:01:41
[摘要]西安技师学院于2021年3月8日至12日,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image.png

  西安技师学院于2021年3月8日至12日,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西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范孝红深入课堂,以丰富的案例素材和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为同学们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课上,范孝红书记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技能强国案例,告诫同学们要始终坚信“学习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观念,不断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勇攀技能高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全体青年学子立足当下,珍惜青春时光,磨砺本领,将日常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转化为成长成才的丰厚营养和不竭动力,在青春逐梦、赤诚奉献的人生中绽放出绚烂之花。

image.png

  活动中,西安技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职能部门中层干部也走进课堂,观摩各班精心组织的开学第一课;全体班主任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党史和技能成才教育,进一步培育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牢固树立技能强国、技能报国的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仅是西安技师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的第一课,也是建党100周年对全体师生进行思想洗礼的第一课,接下来的日子,西安技师学院将继续加强全体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奏响技能强国之音。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技师学院 开学第一课

上一篇:陕西新华电脑学校深耕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再拓新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