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新东方烹饪春季大型预定双选会圆满落幕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3-04 10:05:31
[摘要]校企联袂,就业无忧!校企合作是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的重要模式。3月2日上午,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2021大型预订双选会顺利召开!这是学校长期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校企联袂,就业无忧!校企合作是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的重要模式。3月2日上午,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2021大型预订双选会顺利召开!这是学校长期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image.png

  西安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宋凯华、中国东方教育创就业部经理吕鹏、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国招聘经理赵鑫、北京东道联盟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总监郑德伟、西安亿康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董蕾等70余家校企合作招聘企业代表及全体师生共同出席见证了双选会签约仪式的精彩时刻。

image.png

  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校长助理致辞中表示:多年来,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一直与众多合作单位齐头并进,达成了培养了高标准技能人才的共识,为餐饮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未来,学校也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努力培养“明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技能型人才。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双选会上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餐饮行业的用人需求,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使自己更好的成长!

image.png

  学校毕业生代表李强斌上台发言中提到: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是他们从学生向职业人转变的一个重要过程,在这里他们学到了技术,练就了本领,而此次的招聘会,更是为他们提供了高薪就业的广阔平台,让他们对未来多了一份自信。

image.png

  校企合作不仅为企业节约招聘的时间成本,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校企合作单位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校园就业双选会开展的重要意义,并对毕业学子在就业中展现的优秀烹饪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给予肯定和认可。

image.png

  毕业即推荐就业,是西安新东方烹饪创就业工作中的一个重要项目,现场,西安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宋凯华向学校学生详细介绍了餐饮行业巨大的前景,同时对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予以充分肯定,表示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为社会培养了高质量的烹饪学子,希望今后能够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培育烹饪人才。

image.png

  东方教育集团创就业部经理吕鹏详细分析了当前我国餐饮企业发展的形式以及未来烹饪人才的发展方向,并对西安新东方烹饪技工学校的创就业工作充满信心。

image.png

  随后双选会正式开始,学生入场并挑选自己心仪的企业,企业也争分夺秒地与学生交流,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本次招聘会,校企合作单位不仅为学子们提供了众多优质就业岗位,北京好利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东道联盟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亿康餐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四季民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还专门设立了助学金,助力学子完成学业。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新东方烹饪 双选会

上一篇:青年故事|“80后”李洹:他想和“傲慢与偏见”说拜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