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政策直击 > 正文

凝心聚力 携手并进——曲江新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前教育工作会

政策直击 华商网 2021-02-26 09:49:06
[摘要]2月24日下午,曲江新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前教育工作会,会议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区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2月24日下午,曲江新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前教育工作会,会议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及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全区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体卫艺科分别从疫情防控、卫生保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基教二科通报了2020民办幼儿园年检结果;宣读了曲江学前教育2021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春季开学、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园、招生工作、等级园创建、教师基本功大赛以及科学保教提升等重点工作。

image.png

  最后,曲江新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瑞芳对我区学前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守好安全底线,保障幼儿在园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防出现伤害幼儿事件。二是依法开展规范提升,各园要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办园行为,严格收费标准,以趣味游戏为基本活动,科学实施保育教育,坚决防止和纠正“小学化”倾向。三是增量提质并举,不断扩大普惠资源,通过内涵发展,提升办园水平,扩大优质学前资源占比,满足更多老百姓对“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需求。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新区 学前教育

上一篇:教会孩子管理时间、自律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