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鄠邑区电厂中学:2020,我们奔跑追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2-06 12:00:42
[摘要]鄠邑区电厂中学:2020,我们奔跑追梦!

犹蒙蒙细雨,浸润幼苗茁壮成长;

如和煦春风,抚慰少年纯真心灵;

似皎洁明月,为懵懂的岁月指明方向;

像灿烂红日,让奋斗的青春燃起激情!

你我的电中,爱的脚步从来不曾停下……

——题记

今朝花开胜往昔,料得明日花更红。满怀着希望与憧憬,满载着收获与喜悦,我们又走过了忙碌、充实的一年。2020年圆满的画上句号,回顾一年的工作,收获满满。有歌声,有欢笑,有拼搏,有汗水,我们难忘一个个成功的瞬间。

生命之水清幽,安全之渠的溪流

生命,是人这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它承载着人的理想,承载着人类所有的感情,而安全是生命的保护神,只有珍爱生命,生活才能幸福美满。

强化疫情防控 守护平安校园


1.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逆行显担当,艰难彰勇毅,电中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珍爱生命 重视安全

2.jpg

防火常识进校园 自防自救保安全

3.jpg

防震减灾 防患未然

校园中演绎活力,憧憬美好明天;生活中处处留意,安全永驻心间。

盈盈寸草心,悠悠教研情  研究务实,课题引领,以赛促教,锤炼自我,引智借智,合力共赢。

立足细节抓常规 深入检查促提升

5.jpg

开展教学常规大检查活动。于常规中见功力,于细微处见真章,教学常规大检查,亮点不足齐盘点。

同课异构展风采 携手共进促发展

6.jpg

同周至广济中学开展“同课异构”活动。同中求异、异中求同,千姿百态,各有千秋,使听课者真正感受到教学艺术的魅力。

研修共发展 携手同成长

7.jpg

名师辐射抓教研,教研提升促发展。鄠邑区初中语文“名师+”研修共同体张静妮工作室在我校启动。

提升自己 引领学科

8.jpg

初中数学“名师+”研修共同体微型课展示观摩活动在我校开展,承担此次展示任务的是在西安市微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我校邬波涛老师。

三尺讲台展风采 教学技能大比拼

9.jpg

开展赛教活动,以赛促研,以研促教。参赛教师同竞技,赛课磨砺促成长,听课教师观摩学习,博采众长。

课堂展风采 教研促成长

10.jpg

“研有所获,获有所用”,实践中学会思考,教研中提升自我。

育人为本 德育为先  “德艺智能”……活动育人,全面发展,锻造品格,培育素养;师者风范,才情并茂,修德润慧,陶冶情操。

生成智慧 建树人格

11.jpg

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人文素养,家校共育,弘扬传统文化,培养爱国情怀。

阳光体育 健康你我


12.jpg

铿锵步伐,嘹亮口号,矫健豪迈,英姿飒爽,身体的雕刻,凝固的艺术。

大手牵小手 义卖暖人心

13.jpg

“小葵花”义卖活动。变旧为宝,低碳环保,小动作,大爱心,电中“小葵花”义卖活动,架起爱的桥梁。

春华秋实 饮水思源


14.jpg

2020届毕业典礼。初心载物,六月试锋芒,天道酬勤,锦鲤跃龙门。至青春芳华无悔,念师恩情系母校。

扬帆破浪 筑梦再启航


15.jpg

开学典礼,表彰先进,树典范;奖励学生,立榜样。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显青松巍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展翅高飞。

与文明相伴 与礼仪同行

16.jpg

博学于文,约之以礼,与文明相伴,与礼仪同行,文明在我身边演讲比赛。

歌舞展风采 快乐迎新春

17.jpg

元旦文艺汇演。激情照亮了心灵,星光璀璨了笑脸,生命起舞尽现光彩,师生共情绽放魅力。

党性铸师魂 党风促教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开阔思想,拓宽视野,同谱育人新篇,共架理想金桥。学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吸收新鲜血液 壮大党员队伍

18.jpg

接收预备党员。 不忘初心梦常在,重温誓言心向党。

接过五四的火炬 挥洒壮丽的青春

19.jpg

接收新团员。铮铮誓言,拳拳红心,闪闪团徽,一心向党,青春无悔。

党员领导进社区

20.jpg

建党99周年主题党、团活动


21.jpg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不朽精神


22.jpg

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师生共诵经典。追思伟人丰功伟绩,珍惜当下发愤图强,智慧书写辉煌篇章。

春风拂面,涓涓暖流

23.jpg

看望远赴外校交流的王春莲老师。千里风筝一线牵,交流老师挂心间。

组织生活会

24.jpg

坚守电中沃土,全力以赴,倾爱心牢筑安全晴空;

坚持教育原则,诲人不倦,用真情搭建进步阶梯;

坚定执着信念,春色满园,为桃李铸就精彩未来!

勤奋电中人,一直在追梦路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把西安“名校+”的故事讲给您听(1)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