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电厂中学宣传片正式发布!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2-04 11:14:40
[摘要]巍巍终南,钟灵毓秀;人文画乡,底蕴厚重;鄠邑沃土,尊师兴教 ;熠熠生辉,最美电中。

  巍巍终南,钟灵毓秀;人文画乡,底蕴厚重;鄠邑沃土,尊师兴教 ;熠熠生辉,最美电中。

  一方净土,四季常青,三季花盛;学习乐园,鸟语婉转,清幽雅静。书墨馨香,诗意流转,芬芳轻染,沁脾怡情。古语云:立身成败,在于所染,兰芷鲍鱼,与之俱化。精巧雅致的自然环境和人文景观和谐辉映,温润了心灵,陶冶了情操,滋养了精神。

  六十余载风风雨雨,时代大潮中砥砺前行的鄠邑区电厂中学,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管理团队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教师团队和谐团结,勤奋严谨,倾爱奉献,筑梦耕耘。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跃升新高度。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省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21人,区级名师7人。韩磊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引领辐射,在促进教师成长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学校先后获得陕西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西安市艺术教育示范学校、西安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鄠邑区高考质量奖等百余项荣誉。

  学校秉承“智能并举 德艺同厚”的校训,努力实现“建设精美校园 落实精细管理 倡导精心育人 实现精致教育 塑造精品学校”的教育愿景,传承儒家仁、义、礼、智、信的思想,积淀校园文化的人文底蕴。传递正能量,追求真善美!

  学校遵循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五”育并举,徳育为先;“五”育之水,活动乃源。不断创新完善打造特色鲜明的“德艺智能”主题活动平台,以校园精神文化为核心,以形式新颖、丰富精彩的校园活动为载体,内树三观,外化于行,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构筑学生人文素养和精神品格的基石。

  质量立校,课程为本;课程育才,臻于至善。学校常态化开展最美课堂,最美早读,最美作业和最美自习的系列活动。以美的视角呈现教学过程,以美的标准重塑学习行为,激发学生的爱美之心,领悟美,践行美,以美育人,各展其美,美美与共!不断涌现惊喜的新,努力创造心动的美!

  行至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勇攀高峰敢登顶,终达彼岸跃争先。初心磐石坚,情怀热血浓,电中人将不辱使命,同心同德,乘风破浪,不懈奋斗,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奋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电厂中学 宣传片

上一篇:要想绕开很容易!青少年防沉迷系统“防了个寂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