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领导深入课堂 教研发力推进 ——电厂中学思政课上新台阶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1-22 13:48:13
[摘要]按照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听思政课的要求和区教科局文件关于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听思政课制度的通知要求。电厂中学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建立了思政课集体备课和集体听课制度。并于1月12日—1月14日扎实开展了思政课听评课活动。

  按照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听思政课的要求和区教科局文件关于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听思政课制度的通知要求。电厂中学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建立了思政课集体备课和集体听课制度。并于1月12日—1月14日扎实开展了思政课听评课活动。

\

  杨春华老师授课

\

  张慧老师授课

\

  谷小霞老师授课

\

  刘芯萌老师授课

\

  李军副校长、王锐斌副校长、孙丹主任、朱永宏主任、团委书记高忻老师深入课堂听课

\

  韩磊副校长、雒维涛副书记、刘延平主任及同科老师听课

\

  李军副校长、韩磊副校长、雒维涛副书记、刘延平主任参加组内评课

\

  雒维涛副书记、朱永宏主任参加组内评课

  通过本次思政课听评课活动,任课教师纷纷表示获益非浅,既开阔了思路,分享了精彩,又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研改的方向。集体备课,资源共享,精磨细研;集体听评,互为借鉴,共同提高,必将促进思政课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学校领导希望科任教师以此为契机和动力,以教研组为阵地,协作分工,集思广益,深度研讨,使思政课教学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电中思政课品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电厂中学 教科局

上一篇:凝心聚力 反思提升——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初三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纪实 下一篇:电厂中学高三生们,心理专家胡育君的心理小锦囊请查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