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铸就辉煌 |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举行“初2021届学生成长导师制”启动仪式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1-26 09:57:36
[摘要]继2023届高一、初一年级、2021届高三年级“导师制”成功启动并取得良好成效之后,1月21日下午5时,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举行“初2021届学生成长导师制”启动仪式,本次仪式采用主会场和各班教室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继2023届高一、初一年级、2021届高三年级“导师制”成功启动并取得良好成效之后,1月21日下午5时,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举行“初2021届学生成长导师制”启动仪式,本次仪式采用主会场和各班教室网络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image.png

  在三楼报告厅主会场,学校领导、初三年级组部分师生参与,仪式由教研室吴艳丽副主任主持。

image.png

  薛校长在致辞中首先明确了实施初三年级“导师制”成绩提升小组的的意义、目的和办法,告诉同学们距离2021年中考还有5个月,希望同学们锁定目标,坚定必胜信念,顽强拼搏进取,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把全部身心融入中考决战,与时间赛跑,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过奋斗改变命运。

image.png

  学生代表张乐平为全体同学分享了许多重要的学习方法,如历史学科可以通过建立大事年表的方式学习;政治学科可以运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思维模式来思考;数学学科需要坚持每天做一定数量的题并反复训练的方式提高。最后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好一切能利用的时间来自主学习。

image.png

  学校领导为各位导师颁发了聘书。

image.png

  各学习小组在导师的带领下,依次登台介绍本学习小的成员、组名、口号、组旗的设计理念和寓意,小组的愿景和高考奋斗目标,每个组的组名和口号都凝聚着导师的学科特色,体现着小组的信念和智慧的,每个组的组旗都富有特色,彰显着同学们的才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 学生成长导师制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