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力学笃行 行必致远——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高三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纪实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1-21 10:28:03
[摘要]为落实莲湖区教育局提质增效工作精神,深化教育改革,提出切实可行的教学措施,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2021年1月20日下午,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高三年级组在学校团建活动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学校副校长梅小桥出席。会议由高三年级组长钱俊荣老师主持。

  为落实莲湖区教育局提质增效工作精神,深化教育改革,提出切实可行的教学措施,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2021年1月20日下午,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高三年级组在学校团建活动室召开2020-2021学年度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学校副校长梅小桥出席。会议由高三年级组长钱俊荣老师主持。

\

  首先,年级组长钱俊荣老师从成绩方面总结,进行文科、理科横向对比;同类学校纵向对比,并结合学情对下学期从教学常规及培优工作两方面安排。

\
\

  随后,各科教师就期中考试后具体举措及成效、培优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力求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
\
\
\
\

  最后,梅小桥校长发表总结讲话。梅校长首先点赞高三年级组“每日打卡”的教学方法及“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补短板,提升对学生弱势科目的关注度,精准扶“贫”;二、抓课堂,建议教师走下讲台,关注学生听课状态,上好每一节复习课;三、抓学法,课堂适当增加学法指导,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四、“正”思想,及时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使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五、多学习,与时俱进,紧密联系生活,升华核心素养。

\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必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高考,力学笃行,行必致远!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25中 期末考试

上一篇:又双叒叕夺冠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