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示范引领 携手共进---- 邓浩“名校长+”研修共同体授牌仪式暨阶段性小结活动成功举行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1-20 10:43:17
[摘要]为认真推进《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建设教育强市的实施意见》,切实发挥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月18日上午西安市邓浩“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授牌仪式暨阶段性小结活动在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顺利举行。
\

  为认真推进《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建设教育强市的实施意见》,切实发挥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1月18日上午西安市邓浩“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授牌仪式暨阶段性小结活动在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顺利举行。

\

  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及专家有: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长远,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解慧明,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毅,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中教科科长任雨村,陕西省莲湖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曹静,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邓浩。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研修共同体各位成员校长、23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的中层领导和教师代表们。仪式由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副校长张小娟同志主持。

\

  邓浩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西安市首批“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主持人之一,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代表大家十分感谢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位教育同仁的支持和帮助,将不辱使命的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动共同体成员充分利用强大的导师团队和名校长资源,携手区域校长进一步提升素质,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发展。

\

  王长远主任、解慧明院长和张毅副局长为西安市邓浩“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授牌。

\

  为了对研修共同体进行更好的专业引领,特别聘请王主任、谢院长为指导专家。张毅副局长为研修共同体指导专家颁发聘书。

\

  陕西省莲湖教师进修学校曹静校长宣布“名校长+”研修共同体成员名单。王主任、解院长、张局长、邓校长一同为研修共同体成员们颁发聘书。

\
\

  王长远主任、解慧明院长分别对邓浩“名校长+”研修共同体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位成员在邓浩校长的引领下,进一步丰富教育内涵、提升管理水平和能力,带领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00:29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副校长景亚男宣读“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工作方案。

\

  研修共同体成员代表:西安市第八十一中学校长程小文、西安市回民中学副校长肖博性、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副校长张勇分别做了阶段性工作小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
\

  最后,莲湖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毅同志代表教育局对邓浩“名校长+”领航研修共同体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谈到:领航研修共同体半年多的工作实践,充分发挥了我区名校长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了优质教育均衡发展、提升了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他希望邓浩校长能全面总结治校管理经验,输出教育思想,有效的转化成教育成果,为促进区域内各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一群有温度的教育者们,他们本着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的宗旨聚力办学,因为他们深知肩上的重任有多大,自己的学习之旅有多远,教育之路没有捷径,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收获桃李芬芳。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名校长 研修共同体

上一篇:喜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青年教师培养效果初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