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文都教育Life体验馆今日在西安开业 开启考研新体验!

陕西教育新闻 文都教育 2020-12-20 09:12:35
[摘要]12月19日,文都教育Life体验馆在西安小寨华旗国际3楼正式开业。

blob.png

  华商网讯 为了给考研学生带来学习更高效、备考更轻松的体验,12月19日,文都教育Life体验馆在西安小寨华旗国际3楼正式开业。

blob.png

  开业现场,文都教育总校长、西北总裁王选民老师在致辞中表示,“文都教育Life体验馆的落成,环境的不断优化,服务的持续提升,这是文都对‘教育让生命更美好’使命的进一步贯彻落实。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也正是在这样不断自我鞭策的基础上,在大家的信任和鼓励下,文都发展呈现越来越好的趋势。”

blob.png

  开业剪彩仪式后,现场的诸位嘉宾共同参观了文都教育Life体验馆。

blob.png

  走进体验馆,文都的文化首先映入眼帘,企业发展理念让学生们从这里感知文都;透过发展历程中一张张照片,更加了解文都历史;公益墙亦是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文都所践行的社会责任;中外名著各种书籍推荐,时刻让学生葆有学习的热情。休闲区和健身区,缓解学生压力,有效提升考研学子的学习效率。

blob.png

  在考研艺术体验课现场,嘉宾、老师和学生同上一节课,参与体验考研手绘课程,大家用画笔绘制出一颗颗红衫树;在多媒体教室,文都的教学成果展和考研通识课也在同步进行。专业的内容讲解,量身定制的课程内容以及文都特有的考研学子成长体系一一都在现场由专业老师进行展示。

blob.png

  作为此次受邀的嘉宾之一,成人教育政策法规专家程学俭老师以“最新教育政策分析及对培训教育行业影响”为主题,向在座的诸位老师分享了最新的教育政策以及对行业的影响。在分享中,程老师表示,大学后的职业培训是教育培训发展的重要方面,针对如何做好他提出了三点融合,分别是与受教育者的深度融合、与学校的融合以及与企业的融合。对于文都目前的发展,程老师在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期待,“从服务对象来看,文都已经具有不断发展的优势,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综合性培训企业,希望文都可以继续为社会和国家贡献更多力量。”

blob.png

  西安文都品牌发展中心总监侯冬超老师以“风来·势动-用户驱动体验升级”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在疫情的影响下,文都不论是产品还是探索模式,都做了同步的调整和升级。从用户需求出发,让客户有一个更好的学习体验,这也是文都Life体验馆的初衷所在,因此大家可以看到这里不只是教学区、办公区,也包含了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希望通过这样的改变,可以在学习过程中给学生提供更多价值和成长”。侯老师也表示,以华旗场地升级为起点,之后也会结合学生不同的诉求不断进行优化创新。

blob.png

  据了解,2021考研报考人数已经突破422万,面对市场越来越高的需求,不断提升师资力量、优化服务、提升备考环境、注重专业,已成为考研培训机构发展创新的必然趋势。王选民总校长接受采访时表示,立足学子需求,以提升学子考研体验为出发点,文都教育Life体验馆的落成,相信不只是一次感官的变化,而是在师资、课程、服务上同步迭代和创新。它在推动行业服务、提升专业度方面也必然会起到一定推动作用,在前行的过程中,专业和服务就是我们最大的底气。

blob.png

  文都教育专注考研二十余年,现已在全国拥有30多家直营机构,3000多个教学网点,经过所有文都人的努力,现今已发展成为以升学、就业、职场提升等为核心业务的教育产业生态链。未来,文都将继续不断提升创新,助力更多学子在考研的道路上走的更稳,也将继续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文都教育Life体验馆开业

上一篇:“国培计划”陕西省项目区县中学校长班走进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参观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