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启动恶劣天气应对预案确保教育教学顺利进行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1-24 10:29:21
[摘要]西安普降大雪,路面湿滑,给学生的安全造成一定的隐患。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主任和两长会启动校园恶劣天气应对预案 ,组织全体师生及时清理路面积雪,保障学校正常教学顺利进行。

  11月23日西安普降大雪,路面湿滑,为防止大雪给学生的安全造成一定的隐患,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主任和两长会启动校园恶劣天气应对预案 ,组织全体师生及时清理路面积雪,保障学校正常教学顺利进行。

\

  早上组织学生 、部分人员打扫积雪和校园卫生,确保校园道路、楼梯无积雪,干净整洁。

\
\
\

  浐灞教育局张国轩老师检查校园安全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利用校园广播在课间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是雪天防滑教育。教育学生不追逐打闹,不玩雪,时刻树立安全意识。

\

  安排相关人员加大校园的安全巡查。学校值班人员和保安课间在校园道路、操场巡查,确保学生的课间安全。

\

  及时召开两长会传达上级要求,由年级组长召开年级组教师会,由班主任在班会课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

  政教处刘主任对雨雪天气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

  教导处王主任安排近期的相关工作

\

  王副校长对雨雪天的安全再次强调 。

\
\
\
\
\
\
\

  各班利用班会对学生进行冬季传染病预防、交通安全、雨雪天气的安全教育。

  安全无小事。今后遇到特殊天气如下雪,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将继续加大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清理路面的积雪,确保学生的在校安全。同时加强交通安全的宣传教育,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使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的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恶劣天气

上一篇:西安市高新第一学校“名校+”教育联合体思政大讲堂之专家进校园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